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空乘类专业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3-11-22 15:47:0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空乘类专业自2002年开始招生,现本科专业为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在校生800余人;专科专业为空中乘务,在校生500余人。该类专业已成为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是学校亮点、名牌专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同类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之一。

学院建有化妆、形体、航空安全员、客舱服务等实训室,可满足学生校内实践所需;拥有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昆明飞安公司等主要专业实习基地,可供学生学习客舱服务、水上救生、紧急撤离、机型知识、机上灭火等实践课程。近年来有173人次在“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全国精英总决赛、“海南航空天使”总决赛等赛事获年度总冠军、最佳笑容奖、最佳气质奖、最具亲和力奖、天使形象奖、中国国旗形象大使等各种荣誉称号,为我校乃至河南省高校赢得了诸多荣誉,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空乘类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航空公司和银行等单位高端服务及管理岗位就业,近三年毕业生上机率均在70%以上,就业率达98%以上。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文苑西路                 邮政编码:450046

学校网址:http://www.zzia.edu.cn                                 招生信箱:zsb@zzia.edu.cn

咨询电话:(0371)60632533、68252238、68731138              招生传真:(0371)60632532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